何日再相见6

*鬼化炭祢   上弦零





*各种魔改和设定





*文笔很烂,注意!





*ooc预警,我不太肯定能把握住每个人性格,炭治郎和祢豆子性格会有点不同。





*完全凭感觉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逻辑写着就脱线了,很多语句不通顺





*可能会有bug,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说





那就开始吧。




竹雄和善逸跟随鎹鸦的指引穿过密密丛木,两人并排站在一个古朴高大的府邸前。




竹雄皱着眉头说到:“这个屋子看来很危险呀。”





“没,没错,是很危险。”善逸捂着耳朵,“竹雄,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声音?”竹雄看着善逸,他看到善逸捂着耳朵,身体有些颤抖。





‘难道是跟哥哥姐姐一样某个部位很强?’





竹雄四处张望,忽然看到在他们一旁的树林里,有两个小孩惊恐着看着他们。





“你们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呢?”竹雄这么说的向那两个小孩走去,他的话没有得到回复,反而那两个小孩往后退了一步,两人都在颤抖,仿佛收到了什么刺激。





‘看来很害怕呀......’





看到这种情况竹雄思索了一会,随后他蹲下身,从口袋里摸着个东西出来。





“锵锵!掌上麻雀!”





从口袋里摸出善逸的小麻雀,啾太郎配合着展开翅膀,在竹雄手心里跳来跳去,发出“啾啾”的声音。





“怎么样,很可爱吧。”





那两个孩子终于松下了紧绷的神经,眼里冒出眼泪,没有力气支撑他们站立,瘫坐在地上。





“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这是你们的家?”





“不是的......是......怪物的......”





“家!”





“哥哥被带走了,在走夜路的时候,出现了从未见过的怪物,看都没看我们一眼,只把哥哥.....”后面的话男孩说不下去了,竹雄心里也明白了。





“你们一路跟来这里的吗?真了不起,你们很坚强。放心好了,我们会救你哥哥的。”





“真的?是真的吗?”





一直沉默不出声的女孩突然问道,她那急迫的语气让竹雄想起刚刚与哥哥姐姐相遇,那一次相遇很快,分别也很快,但他坚信着自己会很快再与哥哥姐姐相见。





“嗯,放心吧。”





“竹雄,这是什么声音啊?好让人恶心的声音,一直听得到,这是鼓声吗?”





“声音?什么声音......”





竹雄话音刚落,房内突然传出鼓的声音,击鼓声越来越快,在最后一声落下后,一位带有血的男子从房间里飞出,摔落在地时溅出大片血花。





“不要看!”





竹雄连忙用织袖遮住了两位孩子的视眼,看着眼前的惨状,我妻善逸已经愣在原地,身体颤抖着。





竹雄连忙跑向落在地上的人,检查他的伤口,发现这些伤口很深,再加上从这么高的地方掉落,估计已经......





“难得...出来...了...”




“明明...终于...到外面...来了...”




“我要...死了...吗”





那个人眸子暗了下来,竹雄能感觉到他已经没有气息了,他撇过头,将那位男人的眼睛闭上。随后起身看着这个府邸,眼里充满了愤怒,深吸了一口气。





“走吧,善逸。”





善逸充满恐惧的摇了摇头,竹雄静静的看着,心里不断自问为何要问这家伙,低下头冷漠的说到。





“这样呀,我明白了。”





看到竹雄这种表情的我妻善逸瞬间炸毛了一般,哭着拽住要把自己丢下的竹雄的羽织。






“干什么呀!为什么要露出那种恶鬼一样的表情呀!我走就是呀!”





“我可没有勉强你的意思...”





“我走就是了!”








在进入木屋没多久,竹雄和善逸因为鼓声的原因被分开了。竹雄这边看着自己所在的房间随着鼓声不断变化,握紧手上的日轮刀,冷静的分析这里的情况。





难道不是房间在变化,而是自己在不断的变换位置。





这时竹雄紧盯着木门方向,他的感觉告诉他自己,鬼在向这个门靠近。





他的感觉并没有骗他,震荡房屋的踏步声由远到近逐步传来,一只巨大的鬼脚先进入竹雄的视线。





脚步声没有停下来,最后几乎与手鬼一样高的鬼出现在门口处,身上分布着像是手鼓。大致一看好像有五个或以上。





竹雄紧盯着那个鬼,手握紧了刀柄,从在外面听到鼓声和这个房间会随着鼓声变换,估计面前这个鬼就是这个府邸的主人。





而另一边善逸就不一样,由于竹雄突然消失不见,崩溃着在房间里大喊乱跑,打开一扇扇木门,试图找到出口离开这里。





在他打开下一个木门时,看到一个人的背影,那个人带着野猪头套,听到动静后回过头来看着害怕的善逸。






“咿呀——怪物呀!”






善逸被吓着蹲在地上,那个人并没有管善逸直接从他身边跑了出去,不一会儿不见踪影。






竹雄紧盯着那只鬼,那只鬼正在念叨着什么,‘正是偷袭的好机会’竹雄这么想的,便直接上前准备要把那只鬼的脖子砍了,那只鬼并没有转过头来看竹雄,只是拍了一下右肩上的手鼓,整个房间瞬间右转,竹雄也因重心问题落在右边墙上,攻击就这样抵消了。





‘难道说,这就是这只鬼的血鬼术?看来这里整个府邸都是鬼的地盘。’





‘等等,后面好像有动静。’





竹雄回头看着后面的门窗,那边传来了“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的声音,瞬间一个带着猪头头套、上身赤裸的人破窗而入,双手拿着坑坑洼洼的日轮刀。





“来吧怪物!暴尸荒野去吧,为了我能更强为了我能爬得更高!成为我的垫脚石吧!”





竹雄看着这个说着奇怪的话的奇怪男子陷入了沉思。





‘这家伙......脑子应该没问题吧?’






带着猪头的少年猛地冲了出去,那个鬼丝毫没有慌张,同面对竹雄一样,再次敲了身上的手鼓,房间又转动起来。





那只鬼似乎有些不耐烦的开始敲了敲中间的手鼓,霎时间竹雄和那个带猪头的少年连忙跳开,脚下的榻榻米瞬间出现了像是怪物的爪印。






在那只鬼的连续敲鼓中,竹雄再次与猪头少年分开。还没反应过来的竹雄就听到隔着很多房间都能听到发出肮脏的高音的善逸的声音,不禁低头按压一下太阳穴,叹了一口气。





‘我今天咋运气有这么好吗,咋都能让我遇见这么极品的人才呀......’





不过停在这里也不是什么方法,竹雄便在附近的房间搜查,在到其中一间房间门口停下了脚步,他在门口隐约闻到血的味道,有些警惕的握住刀柄,迅速打开了房间的门。





房间并没有什么尸体之内的,只有一位少年坐在房间正中间的位置,那位少年看到突然出现的竹雄,有些惊慌着要拍下手上的手鼓。










几分钟前,善逸拖着疲惫的身体,不敢喘一口气,一直寻找着能出去的门,寻找竹雄?不可能,自己这么弱小,肯定在找到他之前就已经死了。





身后传来的“沙沙”声让善逸停下脚步,有些害怕地回头看去,他听到了不是人的声音,而是鬼的声音!





“嘿嘿,是小孩子呀,口感看起来很好。”





“咿呀——救命呀!!!!”






善逸发出了非常肮脏的高音,充满了整个府邸,让大概隔了许多房间的竹雄都听见这熟悉的声音,不由得按了按太阳穴,他决定不去管这家伙,既然能通过最终选拔,实力应该不是很弱。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呀!不要呀!我可不好吃啊!”





善逸一边尖叫着一边往前跑,身后的鬼怎么会放过眼前的食物呢?便紧跟善逸身后。





“嘿嘿--不尝尝看怎么知道呢。”话音刚落,那个鬼将自己的舌头伸长,去攻击奔跑的善逸,善逸连忙躲开,他面前的水瓶被这舌头劈成两半。






“这啥呀,好快!水瓶就这么......”





善逸连忙躲开舌头的攻击,由于躲闪问题,他撞开了一间房间门,身后的鬼堵住了门口,善逸彻底没地方跑了。





“嘿嘿--我要一口从你耳朵把你的脑髓吸出来。”






鬼的一句话让本来害怕到极点的善逸听到后更加害怕,直接......晕了过去。





那只鬼看到善逸晕了过去,也陷入了思考,自己当鬼这么久,这种情况还是头一回见,直接吓晕了。





“这家伙搞啥呀,算了,这样死去也不错。”说完,那根舌头向善逸脸上伸去,就要碰到善逸脸时,他的手指动了一下,一眨眼的功夫,那根舌头有一节被砍了下来。





随后善逸站了起来,弓起身子,做好作战姿势,嘴里有白烟冒出。





那只鬼有些警惕的看着眼前呼吸有所变化的善逸,身体有些颤抖。






“雷之呼吸,一字型,霹雳一闪。”





话音刚落,善逸犹如闪电般瞬移到那只鬼身后,顺带着把那只鬼脖子给砍掉了,速度快到没有让那只鬼看见善逸拔刀动作。





“啪”的一声,善逸突然清醒,看了看滚落到自己脚边的头颅,鬼的头颅的消散让善逸下了一大跳。





“啊啊啊啊啊!死了!怎么突然死掉了!怎么回事呀!!有鬼呀!!!”





善逸连忙跑了出去,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评论(1)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