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再相见5

*鬼化炭祢   上弦零






*各种魔改和设定






*文笔很烂,注意!






*ooc预警,我不太肯定能把握住每个人性格,炭治郎和祢豆子性格会有点不同。





*完全凭感觉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逻辑写着就脱线了,很多语句不通顺






*可能会有bug,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说





那就开始吧。




竹雄到达鎹鸦所说的任务地方时,正好是中午,他便从身上掏出早上母亲给他准备的饭团吃了起来,顺便趁这个时候去打听情报。





一个下午过去了,竹雄表示几乎没有什么情报,只知道最近晚上会有几个小孩神秘失踪这个案件,这对于当地的城镇那些百姓都认为只是普通的失踪罢了,竹雄认为这个事件可能是鬼干的,便记下这个线索,结果......





‘算了,总比没有任何信息好。’想到这,竹雄叹了一口气,便抬头看着天空,太阳马上要下山了,任务开始了。





晚上竹雄便在其中一条街道走动,听说那些小孩失踪时走着就是这条道路,竹雄走的十分缓慢,手已经放在日轮刀上,眼睛四处看着,耳朵听着附近的声音,以防有什么遗漏。





就在这时,他隐约听到了另一条街道好像有打斗声,竹雄连忙跑过去,他连忙调整好呼吸,准备好作战准备。





‘快到了,快到了,就在拐角处!’





“说吧,下弦四在哪。”






竹雄到了路的拐角处,正准备要上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让他愣住,身上也有莫名的恐惧感让他不要靠近这里,他小心翼翼的躲在墙后面,探个头出去,看到了这样的场面。





由于视角问题,他只能看到一个鬼坐在地上,背靠着墙,表情看起来很慌张,有些恐惧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竹雄只看到站在鬼面前的其中一个人,她有着黑色的长发,发尾处是红色,蔓延到腰部,左边耳朵垂挂着日轮花牌状的耳饰,身穿粉红色羽织,并且配着刀。而另一人被这位少女挡住了,让竹雄看不清,不过现在竹雄异常兴奋。





他看到那个少女带的耳饰,那是灶门家代代相传的耳饰,目前传到耳饰的是他的哥哥!





‘不过那个人......怎么看都像是个少女,而且.......有点像我姐姐?’





“是吗,你不知道,那好吧,再见。”





那位少女这么说到,在竹雄的注视下将这个鬼的头颅砍了下来,随后连着那位被遮住的人消失不见。





竹雄看着那个鬼的身体消失不见后,有些后悔错过了与他们相遇的时机,直觉告诉他那两个人,很有可能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哥哥姐姐。





‘不过......这个鬼正在消散,难道她手上的刀是日轮刀?’





这么想着,竹雄回过头来,被接下来眼前的一幕下了一跳:刚刚消失不见的两人此时此刻就出现在他面前,猩红色的眸子和玫粉色的眸子让他看着出神,此时他终于看到那个少年:暗红色的长发,眼睛玫红色的,如燃烧的火焰一样,右边耳朵带着和左边那个少女一样的日轮花牌状的耳饰,身穿黑绿色羽织。





此时竹雄已经认出来自己面前的人是谁了,低着头低声说着哥哥姐姐,眼泪已经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仿佛像是犯错的小孩一样。






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触碰他的脸,竹雄连忙抬起头来,面前那个少女用她的手小心翼翼地帮他把眼泪擦掉,不让自己的手指甲刮伤面前这位少年,看到了手指甲,竹雄这才知道,哥哥姐姐已经变成鬼了。






鬼少年静静的等自己的妹妹帮他擦眼泪。在他询问那个鬼下弦四的下落时,就闻到了那边墙角处有人类的气息,便没有多问直接让自己的妹妹把这个鬼斩了后,利用自己的血鬼术瞬移到竹雄面前。看着这服饰和日轮刀,鬼兄妹就已经确定了那个人类少年是鬼杀队的人,不过不打算处理掉他,抱着能不能询问到一些有关鬼的信息的期望。





不过所需的情报没有,倒是对这个人类少年喊出来的哥哥姐姐有些兴趣,况且鬼兄妹能感觉到,特别是他流泪的时候,这种感觉异常强烈。





‘难道说,这人类少年跟我们有着什么关系?’





想到这,鬼少年便看着这位被妹妹擦拭好的人类少年,微笑着看着他。





“你好呀人类少年,你刚刚......叫我们什么来着呀?”





“哥......哥哥!姐姐!”竹雄不自觉的握住哥哥和姐姐的羽织,紧紧着握住,不愿松手。他很害怕,怕这一松手,自己的哥哥姐姐会再一次消失在自己眼前。





“我是竹雄呀,你们不记得我吗?我是你们弟弟灶门竹雄呀,还有父亲,母亲,花子,茂和六太他们呀,你们真的不记得吗?”




鬼少年和鬼少女对视了一下,并没有对竹雄这种行为感到不耐烦,他们在心中对话时,鬼少年告诉自己的妹妹,他从少年身上并没有闻到说谎的气息;鬼少女告诉自己的哥哥,自己没有在这个少年身上感觉到恶意。





“很抱歉,就算你这么说......”




“竹雄.....是吧?”在一旁的鬼少女突然开口说到,“我想你应该能看的出来,我和我哥哥都是鬼,而且都失去了人类的记忆。”





“不过有一点我和我哥哥可以确认,就是对你能感觉到很亲切,也许你说的是真的。”





“不过现在很抱歉,现在我们还有事情要做,我相信我们会再次相遇的,到时候我们还有很多事要问你呢。”





鬼少女轻轻拍着竹雄拽着自己身上的羽织,示意他松手。





“哥哥......姐姐.......你们可以不要走吗?”





此时的竹雄略带有哭腔的说着,手松了下来。他不是弱小,他只是害怕,害怕这次离去就会再也不会相见,他害怕得而复失。他一直抱着寻找哥哥姐姐的目标撑了下去,并在最终选拔中活了下来,他只是......





直到鬼少年用他的手摸了摸竹雄的头,竹雄才调整好自己情绪。





“放心好了,竹雄,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话语很轻,像是风一般吹过一样。竹雄连忙抬起头来,发现面前的哥哥姐姐已经不在了,唯有清风吹过他的头发。





竹雄笑了笑,既然任务已经被哥哥姐姐帮忙完成了,那么该去下一个地点了。想到这,竹雄便在鎹鸦的指示下前往东东南那边出发。





倘若要是有人观察的话,就会发现竹雄这一路上都很开心,毕竟自己的哥哥姐姐已经找到了,整个人都充满精神。






虽然不能跟哥哥姐姐一起结伴,但是没关系,他相信自己会很快再次相遇。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迅速消散的,因为半路上就遇见了一位紧缠着一个女孩的“痴汉”。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请跟我结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了!所以请你跟我结婚吧!拜托了!拜托你了!”






肮脏的高音直击竹雄的耳朵,一只小巧的麻雀飞到他面前,焦急地啾啾半天,虽然竹雄听不懂小麻雀想要表达什么,不过看着眼前这种场景已经知道了大概。





竹雄深呼一口气,走到黄发少年身后,用刀鞘狠狠的敲他的头,随后将他拖了出来,大声斥责他:“你在道路中央干什么呢!那孩子很不情愿吧!难道你是变态吗!”





被比自己还矮的少年拖了出来的我妻善逸还挂着眼泪和鼻涕,头还是有点晕晕的,他注意到竹雄身上的衣服,才反应过来:“啊队服!你是最终选拔时的...!”





“我不认识你这种人!不认识!”





“诶!我们见过吧!见过吧!都是你记忆力的问题啦!”





那肮脏的高音仿佛要刺破耳膜,竹雄盯了他几分钟,选择把善逸甩在地上,把他无视掉,走到那位被困扰的少女。





“好了,已经没事了,请尽快回去吧。”





“好的,非常感谢!”





得到帮助的少女松了一口气,向竹雄鞠了一躬,以表示感谢。





“你别碍事啊!那孩子要跟我结婚的!她可是喜欢我呀!!”





那肮脏的高音刚落,随后响起“啪”的一声,音量不亚于那肮脏的高音。





少女似乎还没解气,对着善逸的脑袋不停挥动着手,来表达自己的愤怒。而善逸蹲下来,双手捂住脑袋,一直叫喊着住手。




终于从刚才这种状况回过神的竹雄,连忙上前,将那位少女架住,把她拉到一边。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你的!我只是看你好像因为身体不舒服蹲在地上才跟你搭了句话而已!”





“诶?!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担心我跟我搭话的吗!”





“我已经有了婚约对象了,所以绝对不可能!你既然那么有精神的话应该没事了吧!再见了!!”





那位少女几乎是将口中的话吼出来,连忙转身快速离开。





善逸看着她逐渐走远,眼里还带着泪花,终于接受了事实的他睁着豆豆眼看着竹雄。





“你为什么要妨碍我呀!跟你没关系吧!”





竹雄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善逸,之前自己曾跟姐姐在街上遇见过撞小孩的大人,姐姐是把他怒斥了一顿,说的让他道歉,竹雄原以为那种人是很无耻,直到他遇见了善逸.....





“你那是什么表情呀!!”善逸看到眼前的竹雄沉默不语,露出一种嫌弃的表情看着他。






“别这样呀!为什么要用那种好像看别的生物一样的眼神看我!你要给我负起责任!都是因为你的错我才没能结婚的!”





竹雄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维持着刚才这个表情,明明什么都没做,善逸却感到有些害怕。





“你倒是说点什么呀!”





“让我说点什么?行,为什么这么不知廉耻,为什么你要当剑士,你咋比我弟弟妹妹还不如呀!”





见善逸稍微冷静下来,竹雄这才开口,丝毫没有给善逸留面子,让善逸听的愣住了,一时间没找到合适的词来反驳。





见善逸没说什么,竹雄便选择直接离开赶紧去完成任务,还没走几步,便看到自己的鎹鸦在空中飞着,嘴里叫喊着。





“跑起来!跑起来!竹雄和善逸跑起来!一同前去!下个地方!”





“咿呀——,乌鸦说话了!!”





竹雄看着在地上打滚着、发出死亡高音的善逸,叹了一口气。自己的弟弟妹妹都没像他那么闹腾过,思考着要不要直接打晕过去,嗯,就这样吧。





“在闹腾的话,我就真不管你喽。”





“我叫灶门竹雄,先说好了,我可不能保证在战斗中保护你。”





“我叫我妻善逸,走吧。”善逸不知为啥停止了闹腾,连忙起身跟着竹雄往前走。





‘总不能说是听到这要杀人的声音吧’善逸如此想到。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