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再相见3

*鬼化炭祢   上弦零






*各种魔改和设定






*文笔很烂,注意!






*ooc预警,我不太肯定能把握住每个人性格,炭治郎和祢豆子性格会有点不同。






*完全凭感觉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逻辑写着就脱线了,很多语句不通顺






*可能会有bug,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说






那就开始吧。





竹雄得到鳞泷左近次认可后,便开始了日复一日枯燥的训练。





在训练前,鳞泷左近次给竹雄讲解了鬼杀队和鬼的事情,随后竹雄开始了枯燥而艰苦的训练。






对于鬼杀队的故事,竹雄内心唯有敬佩,尽管是在黑夜中,尽管斩鬼时没有公平之分,但仍然会把手中的剑举向鬼,来保护身后的人们。






再说,鬼杀队也算是他们灶门一家的恩人,在灶门一家遇到这种悲剧,是他们伸出援手,同时也满足竹雄他本人的愿望加入鬼杀队。






对于鬼杀队,竹雄唯有敬佩,训练也更加努力。






为了让训练这段时间没那么枯燥,同时可以给母亲、茂他们了解自己的训练生活,也为了找到哥哥姐姐时可以跟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竹雄找了一个本子,开始写起了日记。






【为了母亲、茂他们,还有......哥哥姐姐,我从今天开始写起了日记,我今天也会下山,为了不会死在最终选拔里而不停训练。说起来之前在家时,姐姐想让我写写日记纪录生活时我还拒绝呢,而现在我已经开始写日记了,哥哥...姐姐......我好想你们呀】



......





【托每日反复下山,我已经可以躲开大部分陷阱了,体力也在上升。不过......陷阱的难度也在不断上升,那一刻我感觉到鳞泷先生......不会是想杀死我吧......】




......






【今天我要拿着刀下山,这个可真碍事呀,手里要是拿着东西的话,就会很容易中陷阱呀。那一刻成功让我回忆起我之前训练的时候呀。】




......





【今天在练习挥刀,比起说“今天”,最近每天都在挥刀,在下山之后,挥刀挥到手都要断掉......】






后面还没写完,竹雄已经累的撑不住了,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唯有油灯在这安静的房间继续燃烧。








与此同时,在无限城那边......






在鬼少年和鬼少女醒来后,无惨直接让上弦一黑死牟来训练他们兄妹俩。






初次遇见时,黑死牟看见鬼少年耳朵上那对日轮花牌状耳饰后,有些生气,没想到这个人都死了那么久,竟然还有传人。






不过生气归生气,自己还是得听无惨的要求去训练,于是被称为“零”的兄妹开始了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黑死牟不得不感叹一句,这兄妹俩天赋真的是高呀。






鬼少女在练习剑术时增长速度与她的兄长一样,特别是在练习自己呼吸法时增长速度很快。






鬼少年也是如此,不过练习呼吸法时本来是和他妹妹一样都练月之呼吸,直到有一天......






“......谁教你的?”黑死牟来到训练室时,看见鬼少年在空地跳起了火之神神乐,而鬼少女坐在一旁,为他打着节拍。







听到自己师傅问了,鬼少年停下了动作,看着黑死牟,鬼少女见状也停下了手,起身走向鬼少年身边,同鬼少年一起看着黑死牟。






“不知道,唯一知道是在梦里,有一位男子在雪地上跳着这个舞蹈。”






‘而且那个男子,让我感到很熟悉呀......’






“有什么问题吗,黑死牟先生?”






“......没有问题,以后你就练这个吧。不过你的耳饰......”黑死牟看着鬼少年的左耳耳垂处,原本带的日轮花牌状的耳饰此时不在。黑死牟看向他身旁的鬼少女。在她走过来时,自己已经看见她的左耳耳垂处带着正是鬼少年那个不见的耳饰。







“噢那个呀,我把一个耳饰给了我妹妹。”鬼少年说着,看向身旁的鬼少女,温柔着看着她,用手摸了摸她的头。








鬼少女似乎很开心,眼角弯了起来,露出了笑容,接受者鬼少年摸她的头。看着自己妹妹的表现,鬼少年也露出了笑容。








黑死牟看着这对兄妹有些愣住,自己知道自从他们醒来到现在都是没有任何表情的,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兄妹的微笑呢。







“她是我唯一的亲人,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和我妹妹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不知道为什么,这对耳饰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给我妹妹一个耳饰,也意味着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不会让她受伤,也不会......与我分离。






鬼少女望着自己的哥哥,没有任何表现。






‘哥哥......




哥哥......我也不会让你受伤的,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不会分离的。




你也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呀.....’








【今天是摔跤祭奠,是为了无论变成怎样的姿势,都能减缓冲击并迅速站起来的训练。我拿着刀,带着看中鳞泷先生的决心面对他,而与之相对,鳞泷先生则是两手空空。但是他是在强者不像话呀!我总是立刻被他丢出去。】



......






【今天终于开始练习了呼吸法,水之呼吸共有十种,我一定会练的更好,为了保护好母亲和茂他们,我还要保护好哥哥姐姐。哥哥......姐姐......我好想你们呀...】




......






【“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教你了”,鳞泷先生在我刚下山后突然这么说到,我才意识到已经过去了一年。鳞泷先生把我带到一块巨大的岩石面前,告诉我只有劈开这块岩石,他才同意让我参加最终选拔。但是岩石...是能砍断的东西吗?是能用刀砍断的东西吗?刀不会折断吗?!】



......





【已经过去半年了,岩石没有什么变化,我只能重复着之前的训练,一次又一次的砍向岩石。若是我在这停步,就没机会找到哥哥姐姐。加油呀竹雄!】





利刃再次砍向岩石,仍旧没有变化,竹雄喘着气看着岩石,内心无法平静下来。






“啊啊啊!加油呀我!加油呀!!!”






为了哥哥姐姐,加油呀!





“吵死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竹雄一跳,抬头看去。一个面带狐狸面具,肉粉色头发的少年坐在岩石上面。







竹雄感到惊讶,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感觉到他的存在。








“堂堂男子汉不要瞎叫唤,真难看。不管多么痛苦,都沉默着忍受下去,如果你是男人的话,如果你是作为男人诞生的话。”







话音刚落,哪位少年从岩石上跳了下来,不由分说地挥刀砍向竹雄,竹雄挡住后少年用右腿踢向竹雄,竹雄瞬间踢倒在地。





“你到底想干嘛!”





“我还想问你在做什么呢,你要坐在地上坐到什么时候,也不摆好姿势,难道你是把鳞泷老师教的东西全都忘记了吗?”





竹雄愣了一下,立马站起来做好迎战姿势,少年再次发起进攻。







竹雄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个少年很强,只是打了几回合他就要撑不住了,所以当他说出自己已经把岩石劈开后,他也没有一丝怀疑。






“前进吧!除了前进别无他法!如果你有想要守护东西的话!”






听到这句话,竹雄愣了一下,那位少年抓住了这个机会,将竹雄的刀打飞了出去。







训练所用的刀落在地上,发出了金属清脆的声音,竹雄没有去理会,呆呆的站在原地,思考着什么。





‘守护东西.......’






‘是呀,我......是为了守护好妈妈、茂、花子、六太,还有找到哥哥姐姐而选择去当一名剑士。’






‘更主要的......如果有一天能找到哥哥和姐姐的话,在遇到危险时,我也能站在他们面前,去保护他们。’






之前都是遇到危险时,哥哥姐姐他们俩站在我们面前,这一次就由我来吧。






想到这竹雄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回忆面前这位少年的身法,在脑海里重复百遍。





竹雄动起身快速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刀,再次做好迎战姿势,他那猩红色的眸子没有之前的害怕与迷茫,凌厉的眸子让那位少年不禁愣了一下,随后笑的发起进攻。






“哈哈哈!没错!就是这样!!前进吧!除了前进别无他法!那是你所想要守护东西!”






再次几回合后,那位少年奋力一击,用刀尖狠狠的击中竹雄的下巴,强大的冲击力让竹雄直接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这家伙......资质挺不错的。’






迷雾散去,一个别着蓝色花朵狐狸面具的少女出现在那位少年身后。






“后面交给你了。”

评论(4)

热度(2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