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再相见2

*鬼化炭祢   上弦零






*各种魔改和设定






*文笔很烂,注意!






*ooc预警,我不太肯定能把握住每个人性格,炭治郎和祢豆子性格会有点不同。






*完全凭感觉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逻辑写着就脱线了,很多语句不通顺






*可能会有bug,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说






那就开始吧。





不知过的多少天,鬼少年突然睁开了眼。






'这里......是哪里?'






他想起身看看周围,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被拉住了一下,让他起不来。低头一看,一位鬼少女正压着自己的右手熟睡着,不知道做着恶梦,她把身体缩成一团,面向自己睡着。






'她是......谁来着?'






虽然鬼少年不知道这个鬼少女是谁,不过还是维持刚才的姿势,让她继续睡觉。看着她睡觉的样子,他不经意间露出了笑容。






他发现自己记不起之前的记忆,唯一记得的是面前这个鬼少女与自己的关系好像是……






'她.....是我妹妹吧。



不过,她叫什么名字来着?



我......叫什么来着?'





就在鬼少年思考的时候,那位鬼少女醒了,她起身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鬼少年趁这个时候起身看了看周围。





屋里由于没有任何照明的东西和窗户,这个房间漆黑一片,不过因为是鬼的原因,有夜视功能,让他看清这个房间。这个房间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他自己和那个鬼少女。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他正思考时,那个鬼少女转过头来,睁着粉红色的眼眸看着自己。恍惚间,自己脑海里听见一个声音。






'哥......哥?'





'诶?'





鬼少年愣了一下,明明看见她的嘴巴没有动,为什么会听见她的声音?






仿佛知道了对面的疑惑,那位鬼少女温柔的笑了笑。






'我......应该可以相信你,你......是我的哥哥。'



'不必感到疑惑,哥哥。我,还有你,看起来听到我们对方的心声。'



'也就是说,刚刚在我睡觉时,你所想的每一句,我都听到了。'






在听到那位鬼少女的心声,鬼少年陷入了沉思。





他承认,自己好像无法想起之前的记忆,唯一记得是面前这位鬼少女是自己的妹妹,不过能互相听到对方的心声是什么玩意.......




事情看起来没那么简单。




就在他们互相看着对方时,突然响起了琴声,随后一位穿着西装的男子出现在他们面前。那位男子低头看着他们。






鬼少年和鬼少女瞬间感到有巨大的压迫感,让他们无法站起来,强大的压迫下让他们喊出了脑袋突然想到的东西。






“无惨大人。”





鬼少年和鬼少女单膝跪地,低着头喊到。






无惨点了点头。回忆起前几天发生的事,虽然没有找到自己一直寻找的蓝色彼岸花,不过让这个日之呼吸的传人顺带着他的妹妹一起变成了鬼,也还勉强接受,并且把他们的记忆都封锁住了,洗脑也成功了。






虽然他们两个已经跟珠世一样摆脱了自己的控制,但是没关系,我会让他们成为我的得力手下的。






想到这,无惨面带着无害的笑容,随意扯出个谎言跟他们说,自己在路边遇到了苟且偷生的他们,觉得可怜就救了他们,不过因为变成鬼,之前的记忆全部清除了。






听完,鬼少年和鬼少女陷入了沉思,事实上,他们已经在心里交流了起来,都一致认为眼前这个鬼不可信。







在听到对方说自己和妹妹的身世时,鬼少年已经闻到了那若有若无说谎的味道,唯有说把兄妹俩变成鬼,味道才有变化,看来这个是真的。







而鬼少女,她的第六感强烈的告诉她,不要相信眼前这个鬼说的话。






那么,自己无法记起之前的记忆可能是别的原因了。





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先暂时相信这个鬼吧,以后再找个时机寻找真相吧。





内心讨论结束,鬼少年和鬼少女都点了点头,示意告诉眼前这个鬼,他们兄妹俩认同他所说的话。





'成功了!'

(无惨想到)





“说起来,把你们兄妹俩变成鬼还没有问你们名字。不如这样,你们兄妹俩就叫.......”




“零”










“果然,我就知道并没有这么简单。”竹雄从坑里爬出来,喘着气说到。




他与母亲他们分别后,按照富冈义勇说的地方找到了雾狭山山脚下,名叫鳞泷左近次的老人。而现在鳞泷先生把竹雄带到了狭雾山,让竹雄天亮之前赶回小屋。






刚开始竹雄觉着这没什么难度,直到遇到了第一个陷阱.......






竹雄看着眼前被迷雾遮住的下坡路,陷入思考。






他心里知道,自己没有哥哥那样敏锐到可以闻出人的情绪的鼻子,也没有姐姐那样令人可怕的第六感和惊人的腿部爆发力。自己有的,唯有在山上砍柴练出来的臂力。







而且这个山,空气非常稀薄!!比他之前住的那座山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必须坚持下去,为了哥哥姐姐他们,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







想到这竹雄缓过来了,他尝试和森林融为一体,和森林的呼吸保持一致。







他弯下身捡起地上的一块小石头,向前面扔去,那一瞬间触发了许多机关。




果然啊.......




避开这些陷阱他一路往山脚跑去,尽管中招或者跌倒,他都会爬起来,顾不上身上的伤继续前进。






如果这些伤都忍不了,那何谈寻找哥哥姐姐的下落呢?






鳞泷坐在屋里,面向门口,静静的等着。那位少年的到来,他已经闻到了那位少年的味道.......






门,被打开了。





竹雄拖着疲惫的身体,靠着双手扶着门框上才让自己不会摔倒,他艰难的呼吸着。




“我......我回......来了......”





说完竹雄撑不住了,靠在门框睡了过去。鳞泷左近次看着面前那位少年,静坐看着他。







“灶门竹雄,我认可你了。”

评论(4)

热度(2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