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再相见1

*鬼化炭祢   上弦零



*各种魔改和设定




*文笔很烂,注意!




*ooc预警,我不太肯定能把握住每个人性格,炭治郎和祢豆子性格会有点不同。




*完全凭感觉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逻辑写着就脱线了,很多语句不通顺




*可能会有bug,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说



那就开始吧。




大雪纷飞的冬天,让人不禁搓了搓已经冻僵的手,为明天新的一年做好准备。






山下的人们一致决定,等山上那户卖炭的长子下来,邀请他们一家下山来庆祝新的一年到来。






那位长子听到这个消息,他向那些人鞠躬感谢,便早早卖完炭回去。一路上他都是很开心。





要是竹雄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会有都开心呢?






想到这他加快了脚步。





“哥哥,欢迎回来!”




炭治郎回到家门口,祢豆子正好在门口,看到炭治郎开心的喊到。






“嗯,我回来了,进去吧我有事跟你们说。”







不一会灶门一家都在客厅里,当炭治郎把这个消息说出来后,竹雄他们都开心起来,在一起打闹起来。






葵枝想了一会说到“确实今天是要庆祝新的一年到来。竹雄,你们先去准备一下吧,我有事跟炭治郎和祢豆子说一下。”







竹雄他们听到后,立马开心的离开了客厅。等葵枝确定已经听不到竹雄他们的声音后,才伸出手摸了摸祢豆子的头额。








“祢豆子,你身体还好吧,你昨天晚上一直在咳嗽,我们都有些担心。”








“嗯!我没事的,妈妈,我身体好着呢,我们准备一下带竹雄他们去吧...咳咳!”







祢豆子还没说完,低下头咳嗽了几下。葵枝看着祢豆子这样,有些心疼,想了一下说到:“看来这次庆典又要麻烦炭治郎了照看竹雄他们,我留下来照看祢豆子吧。”








“可是......”









“这样吧,母亲。”一直沉默听着葵枝和祢豆子对话的炭治郎突然说到。








“我来照看祢豆子吧,竹雄他们很想跟您一起到庆典去玩,您放心好了,我会照看好祢豆子的。”







祢豆子还想说什么,炭治郎就把手放在祢豆子头上摸了摸,看着她不说话。祢豆子看着哥哥的眼睛,读懂了炭治郎想说什么,知道了说什么也没用了,只能无奈的笑了笑。







炭治郎温柔的用手继续摸着她的头,抬头看着母亲。







“放心好了妈妈,我会照顾好祢豆子的。你就放心的带竹雄他们去玩吧,竹雄他们也想跟妈妈一起在庆典玩的开心。”







葵枝看着他们,自从丈夫去世后,孩子们都特别喜欢跟炭治郎在一起,在炭治郎出去买炭的时候,他们也喜欢跟祢豆子在一起。炭治郎和祢豆子一直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安心。他们一直在为这个家操心,而且从不表现很累,也许可以趁这个机会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而且让炭治郎来照顾祢豆子确实比自己好点,也许让炭治郎照顾,祢豆子可以好好放松放松。







恍惚间葵枝想起那时候只有炭治郎和祢豆子时,祢豆子没有长女的身份,她也是像竹雄他们一样呀......








“那就拜托炭治郎照顾好祢豆子了,我带竹雄他们去参加庆典。”







他们互相看了看对方,回过头对葵枝笑了笑。







“妈妈,你们路上小心呀,我们会等你们回来的。”他们异口同声道。







如果这样子就好了.......







几分钟前,葵枝带着他们回去,竹雄时不时看一下自己怀里的衣服和金平糖,他们打算给哥哥姐姐一个惊喜,哥哥可以穿这个新衣服去卖炭,姐姐挺喜欢吃金平糖。






不知道哥哥姐姐看到这些东西,会有什么表情呢。想到这,竹雄他们争论起来,互相打赌哥哥姐姐看到这些会是什么反应呢,葵枝看着他们,很欣慰的微笑起来。







幸福被破坏的时候,总是会伴随着血的味道。






快到家的时候,葵枝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一般这个时候炭治郎和祢豆子应该醒了才对呀,这么没看到他们人呢,而且还有些闻到铁锈味.....







等等,铁锈味?为什么会有铁锈味?难道说是......血的味道!想到这葵枝便加快脚步回去,竹雄他们看到妈妈异常行为,也没多想追了上去。







到了家那边,气喘吁吁的他们看到了家里有血的痕迹,大门被砍成两半倒在雪上,上面还有血的痕迹。血腥味扑面而来,但是并没有看到炭治郎和祢豆子。







他们惊讶着站在那里,愣了一下,葵枝捂着嘴,眼泪流了下来。






竹雄和花子有些没反应过来:“哥哥?姐姐?”眼泪流了下来。







茂流着眼泪,但还是把六太眼睛遮住,不愿让他看见这种场景。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是鬼干的。”







听到身后有声音,葵枝回头看着那名青年。听到他说的话,陷入了沉思......








之前她跟山下住的三郎聊天时,他曾说起过鬼的故事,那时候的她把三郎所说的话当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故事,并没有当真,而现在她不得不承认这个故事是真的.........









“我是鬼杀队的富冈义勇,很抱歉我来晚了....” 








富冈义勇没有去看灶门一家的反应,自顾自走上前看了看屋子,然后看着灶门一家,淡淡的说到:“被鬼袭击而尸体不见,要么是被吃了,要么是变成鬼了,为了你们安全,你们跟我到鬼杀队总部那边住吧,那边安全。”







灶门一家讨论了一下,眼前这个人看起来没有恶意,而且真是他这么说.....








而且灶门一家有种感觉,他们的哥哥姐姐(炭治郎和祢豆子)还活着。







葵枝看着富冈义勇,下定决心说道。








“非常感谢你们帮忙,我们这就收拾东西。”







一直沉默到现在的竹雄,此时抬起头说到“妈妈,我想加入鬼杀队,我要为哥哥姐姐他们报仇。”







葵枝看着竹雄,本来想劝阻什么,但看到竹雄那玫红色的眼睛没有了迷茫,唯有坚定。便知道竹雄的决心,也不多说什么。








抬头看向富冈义勇,义勇看着竹雄,说到:“那就去拜访住在雾狭山山脚下,名叫鳞泷左近次的老人吧,你跟他说是富冈义勇叫你来着........”


评论(4)

热度(52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